close

冬日漸冷,

洗手、坐在馬桶上、摸到冰冷會吸走體溫的事物都是酷刑......

 

在保養上冬日反而實行LESS IS MORE政策根本就是不想動

有時洗完臉後根本就想鑽進被窩裡看電視入眠!!!!!!

 

但以上這真的是給有本錢的肌膚炫嬰兒肌的路,

對於我這種後天需一再呵護保養的人,還是得乖乖飽濕、安撫肌膚,

不然過幾天肌膚就白花花的脫皮跟出現各種狀況......

 

頹積如山的面膜們冷冰冰的躺在那,

讓我不禁吶喊:我想有好敷直但我不想邊敷面膜邊流鼻水哪!!!

 

即使用熱水把面膜泡溫熱點,它在臉上沒多久又是冷冰冰得讓我瞬間變阿呆>請查閱蠟筆小新

果真是冷冷的面膜冷冷的我,只能屏息的看著敷面膜從享受變折磨(抖)

 

還好想起了溫面膜這回事,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拯救我備受寒冬摧殘的肌膚>w<

就是Orbis的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這可是榮獲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 第2名,  

以及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的產品!

 

幾經思量下

與網友的好評浪聲下,這。瓶。就。被。我。購。入。啦。

 

orbis  

超綿密泡泡面膜爆炸  

 

況且這罐超適合我這懶人的!

不僅是溫感面膜,而且是一分鐘就可以洗掉的超神奇面膜。

就算早上起床後離出門時間超近不管是多會賴床

還是晚上洗完臉後就想咻咻咻躲回被窩,

這罐保證能符合需求(灑花)

 

尤其是保濕、無香料的部分令人超級放心,

加上冬天敷臉不怕凍壞自己,可以超級暖洋洋,超級大心!!!!!!!

 

慢慢享受"超級飽和"的泡泡觸感"ㄉㄨㄞ夭夭"綿密,

感覺整個新陳代謝都活絡了,超、享、受。

 

持續使用幾周後感覺氣色較紅潤,

淡妝也變得更服貼跟持久阿!!

 

我想冬天我是離不開活氧亮顏泡泡面膜了,

冬日臉頰ㄉㄨㄞㄉㄨㄞ太幸福哪(喝熱茶)

 

 

話說還有其他溫暖系的保養品推薦嗎?

(溫暖系商品魂大開就是)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