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代謝這件事真是一去不復反(遠目)

當初再怎麼吃都不之45公斤是何物的少女,

連55公斤都已見識,

年輕的代謝我對它真是失敬,所以它才如此無情的棄我而去......

 

所以開始養生、正視健康問題,開始注意代謝。

但辦公室OL在龐大的壓力下不喝飲品真得好無趣根本令人無法生存

且一直到熱茶根本很快就涼掉,所以Lala才開始尋找"自動發熱飲品"!

--

 茶水間。薑紅茶 簡介

●風迷日本代謝方‧早餐只喝薑紅茶,雜誌、書籍強力報導

●日本小資女瘋迷,數十萬事本女性受會結合薑紅茶和紅薑黃的優點,雙效更夠力

●精選紅茶、生薑萃取物,額外添加濃厚茶黃素

●同步日本紅薑黃,濃厚薑黃素添加,好吸收

●特殊低溫水萃技術,保留紅茶及生薑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光看上面一段商品就覺得比平時喝的垃圾飲品營養多了,

 

 而且它包裝超級有質感,是簡約的日式風,整個深得我心阿~

(你是喝飲料還是看飲料?!)

 

 

但我必須要說他完全不甜,嗜甜味如命根的人兒可能要加點黑糖之類的(加蜂蜜就不能泡太燙了)~

因我個人雖嗜奶茶成癮但喝咖啡跟茶類得我偏好無糖,所以這"味"正合我意,

畢竟是面很多沖泡式薑茶都會加黑糖,但我不愛阿阿阿阿阿(迷之聲:因為平時喝太多甜的,此時想戒甜一下減個肥....)

 

下列為超質感薑紅茶包裝,有興趣的請自行Google一下(茶)

(晚點補圖)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