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顯變冷,變得好貪睡,早上賴床賴超久,

又變得很愛喝熱湯、進食,根本是想天天小火鍋可以嗎~~

前陣子才團購網路上超夯的TT面膜一堆保濕、美白通通都堆高高

但天氣變冷後就好懶惰,而且冷天氣敷面膜真的好需要用勇氣囧

果然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美麗果然需要維持.....

 

保養品漸漸開始換成飽水度高的,

就連我夏天的愛將近江艷陽防曬隔離乳液SPF32.PA++(紫蓋)也被我冰起來,

換成保濕的防曬,幫助後續的底妝持久、勻稱。

 

話說近江紫蓋頗好用,一罐不用兩百大洋,

助我度過不少拮据日子,且防曬天天擦真的消耗速度跟喝的速度差不多

稍早還在我的膚質混合偏油性的年代(遠目......)

這罐防曬上完後還帶些蜜粉感(泛白倒還好),又能控油,

最便宜時一罐一百五以內就能輕鬆入手,用量大擦脖子也不心疼,整個是學生的救星。

加上我那難搞混合肌+小敏感肌很容易一換保養品就亂長壹些亂七八糟的,所以我就變成近江常客(這...?)

 

現在,冬天我又換到最近也超夯的《蘇菲娜 SOFINA》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保濕度很夠,加上它有SPF50+ PA+++,整個讓人超安心這人有強迫症嗎XD

前陣子開始使用杏仁酸保養讓我超怕曬嘿,近江的SPF32其實讓我有點驚,

但一時在開架尋覓不著好物...

 

透美顏的保濕防護乳擦上去有種餵食肌膚水分的感覺,會咕溜咕溜,

擦上後感覺膚色有些微提亮,後續擦上粉底或BB霜裝感頗不賴,

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混合偏乾正在尋找開架高CP防曬的人。

 

而且這罐防曬價位不高(剛剛提過防曬消耗如同喝水....),

加上不定時美妝店的折扣,350入手也是有可能的我就是77折入手(撥頭髮)。

 

話說我本來好像是要買另一罐【SOFINA蘇菲娜】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結果買錯,

結果又等到活動手滑了這罐,等下次我使用後再來簡短寫個心得吧......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