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昏天暗地,是年底所以"今年事,今年畢"嗎?

忙到不可開交真得好誇張哪我想冬眠,讓我睡吧吧吧吧吧((吶喊

 

上班族是幸福也是哀傷,真得幾乎每天困在辦公室,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搖晃)

冬天不小心睡了再醒來已是半夜整個情何以堪!!??(只有你這樣吧?)

 

轉眼可能就過年,然後要要老一歲,真令人驚恐,

現在聖誕節的氛圍都出現了,讓我們隨著節日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吧(這人上班上瘋了)

 

最近有些回憶永了上來,覺得不知是時間沖淡了記憶,或是我真的成長了?

現在的我的確不是當初天真的學生咩了,經過歲月無情洗禮,

已經是"太太"性格了(這位太太沒事吧?)

 

心血來潮來個每日一詞:

別從別人的嘴認識我,

否則我也會從別人的眼讀你。

 

年紀大了,還是老談是非,

即使談了是非,也要不著邊際、不放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