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約左右我又回訪岩盤浴,

是說上回岩盤浴加上肩頸貴婦放鬆療程救了我廢掉的肩舺骨氣結,

上我連續好幾天背後神清氣爽快升天阿快升天,可以快樂的在鍵盤前網購打字,

於是,我又回來了。

 

有別於上次匆忙以及懵懂的經驗,

這次與櫃檯小姐確認療程後我就自行一副老鳥上樓準備入浴(喜孜孜樣),

畢竟這邊是歡樂自助式的岩盤浴而且我也不喜被跟監、推銷,領完置物櫃鑰匙後就開始一個人的放鬆神遊之旅。

 

整棟建築物內充滿芳療的香味,很令人放鬆,

看著水氧機的白色水氣會讓人有進入仙境的幻覺(只有你有吧XD)

 

上樓之後到粉嫩鵝黃色的置物櫃前放下你身心的行囊(這很重要!!!),

然後領取浴衣沐浴就開始岩盤浴之旅。

 

在休息室牆上有很多關於岩盤浴的介紹以及進行方式,

也有小的足部岩盤浴可以讓大家在休息時體驗,且很貼心還有當期雜誌可翻閱。

岩盤浴加上盥洗時間足足有兩個小時可以讓身心靈放鬆

耳朵聽著輕音樂、鼻子聞著舒緩的香氛,進到岩盤浴時昏暗七彩緩和的燈光更是讓人昏昏欲睡,

我是靠著裡面的小沙漏提醒我要翻動他(應該是要翻動自己吧!),才沒有真的睡死(但真的有幾度睡著)。

 

其實岩盤浴跟三溫暖很像,有種淡淡的木質還是甚麼香味,

但岩盤浴的確緩和多了,不會有待久呼吸上不順的問題,

當初看到介紹是標榜小孩跟老人都可以進行,我想那應該是很溫和,

所以才會埋下我岩盤浴的機緣

 

加上我是十分容易水腫的體質,不運動年紀漸長代謝也差了不少,

外加上班都吹冷氣,整個就是不健康的OL!

 

所以就花了大錢買岩盤浴療程以上都是在合理化解釋灑錢的原因

 

今天岩盤浴加上六十分鐘放鬆按摩療程結束後,然後喝杯花茶,

我真的覺得這花錢當貴婦世界十分美好(灑花),因此減輕了辦公室症候群症狀(肩頸硬)。

 

 

希望每個月去一次能讓我的體脂肪降下來怎麼變成許願了起來

畢竟這是主打躺二十分鐘等同跑了五千米長跑的效果只是不會鐵腿

 

目前有體驗價似乎是不到五百大洋,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先詢問看看(請點我),

帶著輕鬆的身體回家真好,感覺週一又是新生的我,可以好好面對如山的工作眼神瞬間空靈

再過幾個月就是溫泉的季節了,這叫我該如何做抉擇哪?(抓頭)

 

花錢如流水果然是千古不變的至理名言藉口。(茶)

 

下圖是粉嫩鵝黃置物櫃,因為岩盤浴空間禁止拍照所以XD

註:且這層樓是純女孩兒的空間,挺令人安心,情侶若要一起岩盤浴好像是在其他樓層的包廂。

2013-08-18-21-40-28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