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呼呼的天氣,又熱又雨,典型的梅雨季節。

 

一沒留神又是中暑又是感冒症狀,真令人頭疼,

只好要自己多喝點白開水沖暑氣,多喝多健康。

 

這樣的天氣,吃些酸酸辣辣的食物最開胃,

所以某天平日剛好,就這樣突發奇想的在躲雨時刻跑進小日籽韓食館進食。

年紀大概到了吧,有時候總想一個人晃晃、一個人喝喝咖啡吃吃飯。

但我覺得這邊的舒適氛圍也很適合平時一人來用餐,沒啥壓迫感。

 

IMAG1311[1]

 

餐廳內部有種輕鬆居家的FU,應該是木質桌子的緣故(?),

小菜無限量供應、還有基本款飲料可喝,其實頗適合女孩小聚。

 

IMAG1294[1]    

 

看到了擺滿桌的食物嗎?當下我真的覺得好誇張阿... ...

 

我點的鍋物價位大約兩百出頭,但以女孩來說是可以吃到超級飽的,

料頗多且實在,吃的海鮮鍋算是頗鮮,很值得讚賞(灑花)

小菜我一個人開心的吃了又吃了幾輪XD

總歸是十分開心又開發了個新據點。

 

附上【台中南屯。小日籽韓食館】店家資訊

地址:04-24738872

電話: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38號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00

 

話說(跳一下)

昨天去康是美看到韓系CLOI的眼線液現在在買一送一!

我整個失心瘋的BUY了哪...

我明明就好久沒上眼線為何如此失心瘋=口=

 

我已經買了CLIO唇膏唇露跟眼線液了(根本整組基礎妝容),

改天還是來畫個完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日籽韓食館 CLIO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