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過了,又從晴朗的天氣轉為下雨,狂打雷真可怕,是要水漫金山寺嗎?

今年吃了好多粽子,

粽葉真的好香>WWWWWWWWWWW<

 

但不能再放縱了啦,端午節、粽子、屈原跟肥肉

掰一(不想面對阿... ...)

 

從週年慶之後,手癢買不停,

女孩又要瘦身又要白皙真得好辛苦,

隱藏角色常說女人真的好麻煩(攤手)還是其實是他在說我麻煩??!!

 

沒辦法,又不是天生麗質只好加倍努力,才得扳回一咪咪勝算(哭泣)

但女孩真的有太多好處,像是可愛的、漂亮的,大多花俏的都是以女孩為主,

我下輩子還是要當女孩!!!!!!!!!!!!!!!!!!!!!

但內心依舊是男兒

 

最後奉上近期敗家的小花苞,這真的超Q~

2014-06-03-17-56-46_deco[1]  

Anden hud 第二層肌膚

 

只能說女人的肌膚嬌嫩,所以貼身衣物真的很重要,

這次趁特價買了三件小褲褲,

其中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在剛開始就深深擄獲我心,

整個讓我第一眼起就懸念XD女生真可怕

 

說真的他們家的料子真的頗細緻,尺碼也OK,不會偏心只給小臀人穿。

 

本人生來下半身業障頗重,一生都在尋找好穿的下半身服飾,

穿到他們家小褲褲我真的頗感動(流淚了)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