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轉熱了,已經四月,

屬於女孩們的周年慶就到了(不是母親節活動嗎?)XD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對百貨公司的保養品好像沒那麼的癡迷了,

反而對包裝簡潔的醫美產品更為青睞,我想這應該是另一種成熟根本是年紀到了吧~

身為一個宅宅OL已經高效率超驚人的把該買的保濕、防曬品、面膜買囤貨得差不多了,

為何保養品(又細分臉、頭髮、身體,再細分... ...)怎樣買都買不膩!?

 

前幾日才跟隱藏角色一起去百貨吹冷氣約會,

終於給我吃到了傳聞中超好吃拉麵!!!!!

在網路上已經看過多少人的食記、說它多好吃、多可口,

這次終於換我說,真。的。好。讚。(灑花)

 

這次我們吃的是花月嵐拉麵(點我

嗜辣成性的我當然選了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NT.$190)

隱藏角色則是點了鐵板炒飯 (NT.$160)

這兩道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拉麵有入味,但湯頭吃到後還頗鹹(服務生親切告知可加清湯),但CP值高!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拉麵(流淚)

鐵板炒飯的香氣則是讓人受不了,餐點上桌時請服務生幫忙攪拌,瞬間

瀰漫蔥香、奶油香,跟後來家的蒜香,真的令人超餓的~

好吧,在上傳拉麵照片同時我又餓了XDDDDDDDD

(鐵板飯因為我們一時貪吃沒拍到0*0)

 

2014-04-15-15-42-36_deco[1]  

 

 

唉呦威阿,晚上吃花月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月嵐 拉麵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