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簡單是一種幸福,

那麼請讓現在的我好好惜福。

 

有時候日復一日,大多數的日子『早上起床上班、晚上回家、攤在床上休息、睡覺』,

雖然覺得有那麼一點無趣,但是其實很幸福阿~

下班後不用伺候誰、不用照顧誰、不用東奔西跑。

 

想安靜隨時都可安靜,有時候想吃點大餐就跟隱藏角色一起。

我想,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懂這樣的幸福吧。還是只是懶惰發揮得很極致...?

生活簡單,然後許多事情都會簡單了起來吧!

不似年輕時對化妝及保養的堅持,漸漸找到自己的方式,或傾聽肌膚跟身體,找到能平衡的一步。

 

最近真的很常穿簡單的素T配個短褲就出門呢,

想要造型多變點帶個髮帶、長項鍊又是另一種裝扮的味道(笑)。

 

分享一下最近不離身的新歡吧~來自澳洲的天然神奇萬用木瓜霜

又是天然,又是萬用,整個令人心動~

2014-09-17-14-18-47_deco  

看他包裝上的介紹多麼誘人,感覺人手都應該一條的阿!

最近在小區看到它立馬眼睛一亮帶回家,果然不負我的期望(摸下巴),

從嘴唇乾裂到外出突然發現膝蓋頭有點乾都靠這它一次解決我覺得它都瘦了一圈,瘦得如果是我那該有多好

結果上網一GOOGLE發現這真是了不起的小物(立馬起身鼓掌),

像我一樣出門必帶一堆東西的女孩,千萬不要LOSE掉它,它可能讓你出門的包包手少個一公斤喔!

到底為何要背上了幾公斤這麼重的包出門我也不知道,但這就是女孩阿(茶)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