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夏天到,

穿新衣,戴新帽!

 

不管什麼季節,女孩兒總是能說服自己買新衣裳,

一直到周邊的包包、飾品滿滿的。這都是女孩兒的喜悅阿(閃亮亮)

我想,打理好自己,也算是一種【保養】吧!

 

近期買了堆小飾品從項鍊到髮飾,

女孩的小確幸就是花了小錢卻也能妝點自己,讓造型加分,

即使是件黑色T也能因為飾品點綴而更成為亮點。

 

夏天超級熱熱熱,穿得簡約舒適就變成我最近的喜好啦,

所以多變些飾品出來應該也洗腦得徹底無大礙阿~

 

2014-07-29-22-53-52_deco  

 

不管是小碎花兔子髮袋、蝴蝶結夾、浪漫項鍊老實說還有小花夾、包包等物

全都是百圓商品,這髮飾不用幾把扣,要人怎麼才能不買阿?

那項鍊真的很櫬膚色又好搭配,只能默默按讚~

 

若本身住在台中,大推可到一中商圈mini papaya逛逛,

這家小店是可愛姐妹花開的,我本身是已經在實體店面默默灑錢了幾年(似乎有網購了現在)

正港的少女一定會超愛這邊,若以遺失青春的,少女魂將會在那重生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蒐尋一下【mini papaya】。

 

話說最近(原地跳一下),

我又回到MAYBELLINE_BABY LIPS 愛色修護潤唇膏的懷抱,

想要滋潤雙唇、甜蜜香味,同時又想要帶有一咪咪好氣色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最重要的是他只要一百出頭,有多種口味、顏色可選,還附帶有基本防曬效果,

甚至小區或小美打折時還一支護唇膏一百有找阿~老闆模式大附身

這次我敗下的淡紅櫻桃真的深深擄獲我心,

換包包出門一定得要一併確定有帶到它阿!!!

唇無血色的女孩,一定要來一支這女孩整個為它銷魂

 

2014-07-29-23-15-33_deco     

 

夏日,果然也是個灑錢日只有我吧XD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