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的科學雜誌書封  

以前小時候自然課你在幹甚麼是否還記得?

長大後似乎對小時候的課程漸漸覺得有趣起來,不管是自然課或是美術課,

每一場實驗、作品,即使零落不完美,但現在想來都很有代表性。

 

某次在誠品逛街時,發現了一個很不得了的東西!!!!!!!!!!

(這大驚小怪見識淺薄的女人)

一整專區厚厚的雜誌,書封上呈現"大人の科"(點我點我)斗大字樣,

各期雜誌分別有不同主題手作,像是星象儀、相機、計時器、摺紙、電路板等等,

在現場的我,整個興致勃勃東翻西看,就像個小孩一樣好奇。

 

雖然那是日文雜誌(登愣)囧。

而且價位不斐。

 

每一期雜誌都會附贈有手作器材,讓我們享受親手製成的過程樂趣面對手殘現實

這次和閃光一同在專區徘徊,回神後,想不到連平時都勤儉零購物慾的男人都刷下一本上千元雜誌,

你看看,這本雜誌果然超魅力被下蠱!!!!!!

 

回家後男人帥氣的開始組裝星象儀(點我點我),超專業,整個人閃閃發光!!!!!!

我這手殘之人整個忘塵莫及....

其實雜誌內頁有滿詳盡的組裝示意圖,只要是有一點組裝頭腦的人應該不難上手。

 

就在我打滾之時,成品出爐,

關燈,往床上一躺,超感動(你又沒做是在感動啥),

繁星比想像中清晰、寧靜、美麗,

瞬間小宇宙都安詳了起來。(這不是小夜燈不是小夜燈不是小夜燈不是小夜燈)

 

但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有一件令人無法接受的事情....

為何南半球、北半球只能擇一哪(哭)

 

基本上組裝後需找個強力電池,不然會影響亮度,

組裝完後,拉Lala在一個5坪左右的空間測試,覺得頗滿意,

看著繁星緩緩移動,真有種放鬆、催眠的味道XD

 

快來把繁星帶回家吧(推坑)

 

大人的科學_星象儀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